Shirley

【食物语】救命,据说反派要攻略我!

性别随意,第二人称,少主x彭祖

是主角就怼反派

正文开启——

 

彭祖:我决定了
易牙:?
彭祖:趁着伊挚不在,我直接去把伊挚的孩子骗到宴仙台来
彭祖:这样他就会带着已经满级满破的食魂来到宴仙台,就不需要我们辛辛苦苦从头养了。
彭祖:真是一个极好的主意
易牙:虽然好像哪里不对但是听上去很有道理的亚子
易牙:这里有个神器可以助您一臂之力#掏出一枚鸡蛋#
鸡蛋:#煽动翅膀#你好,我是鸡蛋系统君
易牙:我们要去把伊挚的孩子骗到宴仙台来
鸡蛋:开启——攻略副本
鸡蛋:#冷汗#侦测到攻略对象已有后宫团
鸡蛋:#看向易牙#任务执行者扫描完毕——颜值过低,失败可能性为100%,成功可能性为……
鸡蛋:没可能。
易牙:#咬牙切齿#你这个混鸡蛋!不是我!
彭祖:是我去。
鸡蛋:#看向彭祖#任务执行者扫描完毕,综合考量可能性为50%即作者写he线或者作者写be线,好像混入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咳咳刚才系统出现故障,请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鸡蛋:本副本难度过高
鸡蛋:建议开启附带小程序“好感探测器”,可以随时侦测攻略对象好感数值,避免好感持续低值被攻略对象后宫团先行整死。
彭祖:开启
鸡蛋:已开启

鸡蛋:建议开启附带小程序“反好感探测器”,可以随时侦测任务执行者对攻略对象的好感值,避免反被攻略对象攻略。
易牙:我呸,我家主人还需要这个破玩意
彭祖:我想确实没有必要,不过出于谨慎……那就……开启吧
鸡蛋:已开启
鸡蛋:副本已开启,祝您玩得愉快
你:#在空桑附近捡到一个弱柳扶风的美人#
锅包肉:少主,并非我不想收留您这位新结识的“朋友”,实在是我们空桑房间不够,什么时候您花点金玉给扩展一下房间?
你:#顺理成章地带美人到自己卧室#
彭祖:原来我不止在人间不受欢迎,在三界的美食圣地——空桑也不受欢迎……
你:也是食魂吗?
彭祖:是的,我是……方便面。
你:#喷水#
彭祖:你也不欢迎我吗?
你:不是,我只是没想到方便面食魂化后会是这样的……
彭祖:怎么样的?
你:清冽高洁,不食人间烟火
彭祖:嫣然一笑#
你:#愣住#

彭祖:#心想#没有好感值提升吗?
你:#心想#之前多出来许多小份兔兔包中份兔兔包大份兔兔包……
你:#突然站起#
你:#翻箱倒柜从仓库找出来兔兔包们塞给你的美人#
你:快点吃
彭祖:这么多!你是在把我当橘猫养吗?
你:#笑眯眯地看着美人一口口咬兔兔包#
彭祖:#心想#这是要撑死我吗?谁能想到我居然会撑死这里。
你:停一下
彭祖:?
你:吃点坚果休息一下
彭祖:……
你:噎住了吗?吃一点桃花露,喝一点御神酒吧
彭祖:#喝完一盏桃花露突然听到好感值加5,认命地喝起桃花露来#
彭祖:#吃了好几天的桃花露#
你:这是库存的最后一碗,终于吃完啦!
彭祖:#一饮而尽#
彭祖:#心想#终于刷到13级好感了!
鸡蛋:好感加5,开启撒娇语音
彭祖:还有吗,我还想喝,你喂我?
彭祖:#咬到舌头#
彭祖:#心想#我是谁,我在干什么,我在说什么
你:#苦恼#没有了诶,但是我记得探索队伍快回来了,我去看看好感礼盒里有没有哦,等着我哦!
你:#跑开#
彭祖:鸡!蛋!
鸡蛋:……
彭祖: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鸡蛋:这不怪我,你自己开启的是“反好感探测器”,你测到的都是你对攻略对象的好感值
彭祖:#磨牙#我不是一开始就开启了“好感探测器”吗?
鸡蛋:但是你接着开起来了“反好感探测器”,前一个就默认关闭了,因为我不是一个双卡双待的双黄蛋,我一次只能开一个小程序……
彭祖:……
彭祖:#语气幽暗#我现在要关闭“反好感探测器”,并开启“好感探测器”
鸡蛋:#冷汗#好,好的,开——
你:#重新出现#我找到了,新鲜出炉的桃花露哦!
鸡蛋:啊啊啊被主角光环闪到了,“好感探测器”开启失败

彭祖:#看着你笑着举起一勺桃花露,叹气#

彭祖:#心想#被反攻略了吗,原来真的有主角光环这种东西啊

彭祖:#好像……也不坏哦?#

评论(15)

热度(38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