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

食物语短篇段子集

性别随意,第二人称,轻松段子

出场食魂:

双皮奶,佛跳墙,叫花鸡,一品锅,鱼香肉丝,扬州炒饭,鼎湖上素,龙井虾仁

正文开启——


你:#伸了个懒腰#今天早上吃什么呢

双皮奶:我知道我知道!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卤猪卤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晾肉香肠……

佛跳墙:#一把捂住双皮奶的嘴并把他推了出去#不要多想,作者只是在凑字数

叫花鸡:请不要叫我“叫花”

你:以我只能叫你……鸡?

你:鸡!鸡!鸡!鸡!

叫花鸡:

佛跳墙:

一品锅:

所有其他御/珍/尚/良食魂:

你爹伊挚:

全空桑:

你:这是一个叫鸡的男人


你:等我集齐了鸡茸金丝笋,宫保鸡丁,叫花鸡和德州扒鸡,我就要把空桑小屋改名为……

你:空桑大鸡窝。

 

之前

鱼香肉丝:少主不就是想听真心话嘛

你:?

鱼香肉丝:我喜欢你……

你:!

鱼香肉丝:我喜欢你这副受到惊吓的样子!

你:……

后来

鱼香肉丝:少主想听真心话吗

你:?

鱼香肉丝:我喜欢你。

你:!

你:哈哈哈哈这次我吓到你了吧!

鱼香肉丝:……


一品锅:大谈特谈绩溪的山水ing#

你:一品锅说到乡野就会兴奋

你:想要更兴奋吗?

一品锅:?

你:去乡野打野战!

你:美好的乡野增添更多美好的记忆吧!

一品锅:#突然熟了#

 

一品锅:请不要这样碰我。

一品锅:我似乎说过,讨厌他人触碰

你:呜呜呜我要哭了

一品锅:……

一品锅:这身华服远不如乡间粗衣令人自在,弃了去也无甚可惜。

你:#心想#他是在说想要脱衣服吗?

1分钟的深思熟虑之后

你:#扒他衣服ing#


扬州炒饭:这身衣服叫做白雪塔。

你:像是青花瓷的颜色。

你:#唱了起来#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扬州炒饭:

扬州炒饭:那么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之前 

鼎湖上素:铁马将军夜渡关,朝臣待漏五更寒。山寺/日高/僧未起,算来名利不如闲。 

鼎湖上素:说的正是贫僧。

后来

你:铁马将军夜渡关,朝臣待漏五更寒。山寺/日高僧/未起,算来名利不如闲。

你:说的正是我啊! 

(对不起我没有大师,我是不是ooc了……算了我一直ooc再见) 

 

龙井虾仁:你自去忙,不必顾我

你:#去忙#

龙井虾仁:#生闷气#

你:?

 

之前

你:#送青花瓷茶具给龙井虾仁#

龙井虾仁:无事献殷勤

你:……

后来

龙井虾仁:我新赋了一首诗,要念给你听吗?

你:无事献殷勤

龙井虾仁:……

评论(2)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